莫烦凡

这里牛牛ヽ(≧Д≦)ノ全职党,手绘党,文渣渣。都请不要大意的来勾搭啊…… 什么巨巨之类的都想认识啊(o^∀^o)

【韩叶】泡沫(1)

【是谁说过十年真心,又是谁的一如既往】


【一】


一整个晚上,韩文清都没有睡着,在床上翻来覆去,最后干脆披了一件夹克,站在阳台吹风。


窗边还有那个人偷偷藏着的香烟和打火机。韩文清不是没有抽过烟,只是和叶修在一起之后就戒了,结果谁知道叶修居然借此把所有烟都占为己有。后来当然,被自己都扔了出去。


熟练得从香烟盒子里抽出一根香烟,给自己点上。深深恩得吸了。一口,恩,久违的味道。


望着窗外,不由自主得想到了今天中午发生的事。


【二】(上)


#今天中午#


叶修在吃完中饭后,难得的没有去睡午觉,而是一个人走到了阳台上。韩文清那是再收拾碗筷,感觉到了叶修今天的反常,把碗筷放进水池就跟着到了阳台。


刚好看见叶修从窗框边缘摸出一包烟,韩文清就怒了,刚在一起的时候两个人说好一起戒烟的,结果倒好,叶修他还接着抽,被自己抓到好几次了,还不改,生怕自己的肺不坏掉是吧。一把夺过烟,韩文清脑海中都能想象叶修之后对自己一脸可怜兮兮求烟抽的样子了。


但是,叶修没有……


“老韩,烟给我,我有些事要和你说,没有烟说不出口。”


他叫他老韩,不是文清……


感觉叶修的不对劲,韩文清强迫叶修直视自己,叶修眼神有些躲闪,韩文清莫名不安,这是第二次,第一次是两年前听说周泽楷对叶修告白的时候,而这次,比上次更强烈。


一把抱住叶修,用不让人拒绝的力气宣告着主权。叶修没有回抱他,也没有想往常一样得偷偷摸摸他的头。


“老韩我们分手吧。”


世界跌入冰点。韩文清感觉自己用再大的力气抱住面前的人都仿佛抱着一片虚无。


“为什么…… 为什么要分开”韩文清的语气里带了一丝恳求,“我们这样不是很好吗?”


“老韩,对不起,你说过你对我付出了十年真心,虽然我喜欢你的时间不比十年短,但是,我累了,我不能和你一样,一如既往,我做不到。”


看着叶修在自己面前露出了微微的倦容,韩文清,一拳砸在窗户玻璃上,转身。


“你走吧。”


tbc


评论(10)
热度(9)

© 莫烦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