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烦凡

这里牛牛ヽ(≧Д≦)ノ全职党,手绘党,文渣渣。都请不要大意的来勾搭啊…… 什么巨巨之类的都想认识啊(o^∀^o)

【韩叶】泡沫(3)

【三】(上)


叶修从韩文清家出来之后,直接打了一辆计程车。


“师傅,到xx路xx号。”——是沐橙家的住址。


报完地址,叶修整个人摊坐在后座上,把外套盖在自己的脸上,挡住从窗外射入的阳光。啧,外套上还有他的味道,一把扯下外套,扔到身边的座位,却骤然被阳光闪到,眼睛好酸,酸到…… 眼泪都止不住了呢。


“小伙子,失恋了?”司机大叔带着浓浓方言味的普通话想起。也不等叶修回答,司机大叔就一个人自顾自说了下去。“小伙子不是我说你,你想想自己是不是对那姑娘不够好,是不是很多细节没照顾到人家啊…… ”


叶修有些无语,本地人果然热情,但是自己要是告诉他,自己是和男朋友分手还是自己把人家给甩了不知道司机大叔会怎么想。


脑补了司机目瞪口呆的样子,叶修噗嗤的笑了。“对嘛,小伙子要乐观一点,有些事也不是不能挽回的。”“知道了师傅,师傅我先睡一会儿,到了叫我。”说着叶修盖上了外套。


这次,叶修做了一个仿佛很长的梦——居然是被韩文清告白的那天。


是自己退役的那一天,那天,没有参加记者招待会,只是将一件崭新的兴欣制度整整齐齐得叠好,放在了自己原本应该坐的座位前的桌子上。


一个人在战队下榻的宾馆,看着电视机里直播的对于自己退役的重重猜疑,重重不满,什么队友不和,什么不顾战队,什么跳槽,呵呵,尽瞎说,叶修看着看着实在看不下去了,准备去拿根烟抽,平复一下心情。虽然自己退役了,但是,那些根本不懂荣耀和职业选手的人的质疑还是让人心寒。


这时,有人敲门,从猫眼看出去,是韩文清。叶修懒洋洋得开了门。“老韩啊…… 你…… ”


“叶修…… 你为什么不去解释,你听听他们是怎么乱说的,我实在听不下去了。”


“老韩,别冲动,我没事。”


韩文清皱着眉头看了看叶修手上的烟,一把抽走。“还说没事,你看你,不过,就算他们不懂”停顿了很长的时间,好像下了很大的决心,“我懂你。”


说完转头离开。


叶修从来没想到,韩文清会以这样的方式陪伴自己。看着第二天早上的报纸【霸图队长韩文清宣布退役】叶修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tbc


评论(1)
热度(16)

© 莫烦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