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烦凡

这里牛牛ヽ(≧Д≦)ノ全职党,手绘党,文渣渣。都请不要大意的来勾搭啊…… 什么巨巨之类的都想认识啊(o^∀^o)

【喻黄】美♂妙的同♀居生活(3)

【五】


“队长队长我回来了我和你说那家超市好大啊之前看到有好多薯片辣条(?)什么的我就买了好多还有还有我看到队长你最喜欢吃的那个松露巧克力了,我也买了一盒…… ”


喻文州穿着围裙,端着一盘醋溜土豆出来的时候就看到自家剑圣捧着一大袋甜食和膨化食品进门的样子。无奈的擦了擦擦手,帮他分担一些,放到了茶几上。


“少天,豆腐干找出来给我,我接着去烧菜…… ”


一片寂静之后……


“卧槽队长饶了我我光顾着买零食忘了买豆腐干了队长队长你说什么我都答应啊队长队长你别生气啊队长你别这样笑着看着我啊感觉自己被眼神杀了千百遍啊…… ”


“没事。”'黄少天好不容易松了一口气,“你洗碗就好”黄少天默默在内心表示(我日我日,队长的心脏果然不是我们这种不玩战术的人所能承受的啊)


tbc


评论(2)
热度(12)

© 莫烦凡 | Powered by LOFTER